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 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

查詢

京港學術交流中心 28921267

備註

語言:普通話及廣東話

摘要

科學技術進步日新月異,科研科創浪潮令社會不斷更新,當中有賴科學家不斷砥礪前行,尤其一眾華人科學家在參與科研與科學技術發展,取得特別驕人的成就。有見及此,香港科學館、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及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自2003年起,聯合主辦「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講座系列,邀請華人科學家走進社區,向公眾和學生進行演講分享,啟發青年學生對科學的興趣,也讓公眾了解這些傑出華人科學家的成長與科研故事。

講者包括:
中國工程院院士陳湘生院士(隧道與地下工程專家)
中國科學院院士葉嘉安院士(地理信息科學專家)

詳情請按此

20230520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