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 当代杰出华人科学家」讲座

查询

京港学术交流中心 28921267

备注

语言:普通话及广东话

摘要

科学技术进步日新月异,科研科创浪潮令社会不断更新,当中有赖科学家不断砥砺前行,尤其一众华人科学家在参与科研与科学技术发展,取得特别骄人的成就。有见及此,香港科学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京港学术交流中心及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自2003年起,联合主办「当代杰出华人科学家」讲座系列,邀请华人科学家走进小区,向公众和学生进行演讲分享,启发青年学生对科学的兴趣,也让公众了解这些杰出华人科学家的成长与科研故事。

讲者包括: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院士(隧道与地下工程专家)
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嘉安院士(地理信息科学专家)

详情请按此

20230520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