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关於我们

研究及创新事务处(RIO)致力推动理大的科研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推进崭新发明,开辟新领域,与理大和部门协力将创新技术转化以应对不同的挑战。
Christina_photo
研究及创新事务总监
时装及纺织学院教授

黄咏恩教授

香港理工大学致力於卓越研究,并以创新应对全球挑战。研究及创新事务处(RIO)作为理大具前瞻性的部门,致力推动大学的科技发展和进步,为研究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建立和促进官丶产丶学丶研以至大众之间的合作夥伴关系。

RIO由前研究事务处(RO)和创新及科技发展处 (ITDO)组成,结合科研能力和转化创新技术的力量,致力为社会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我们热诚为研究项目及资助提供卓越管理,探索及发展具影响力的合作方案,并为大学重点研究项目提供积极的支持。

 

我们的角色:

  • 全方位支持研究工作,包括申请各项资助计划
  • 推动跨学科的转化研究,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 促进理大专家与业界的合作,成就具高影响力的合作研究
  • 建立战略研究平台以促进官丶产丶学(UIG)的合作机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