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我們

研究及創新事務處(RIO)致力推動理大的科研發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推進嶄新發明,開闢新領域,與理大和部門協力將創新技術轉化以應對不同的挑戰。
Christina_photo
研究及創新事務總監
時裝及紡織學院教授

黃詠恩教授

香港理工大學致力於卓越研究,並以創新應對全球挑戰。研究及創新事務處(RIO)作為理大具前瞻性的部門,致力推動大學的科技發展和進步,為研究團隊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並建立和促進官、產、學、研以至大眾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

RIO由前研究事務處(RO)和創新及科技發展處 (ITDO)組成,結合科研能力和轉化創新技術的力量,致力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我們熱誠為研究項目及資助提供卓越管理,探索及發展具影響力的合作方案,並為大學重點研究項目提供積極的支持。

我們的角色:

  • 全方位支持研究工作,包括申請各項資助計劃
  • 推動跨學科的轉化研究,共同應對全球挑戰
  • 促進理大專家與業界的合作,成就具高影響力的合作研究
  • 建立戰略研究平台以促進官、產、學(UIG)的合作機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