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AIR 沙龍」首度舉行

2023年2月10日


理大高等研究院 (PAIR) 於 2023 年新設了「PAIR 沙龍」活動系列,旨在鼓勵與業界合作和促進知識轉移。

首個題為「Beyond Cutting Edge Research: The Marking of Meaningful Work」的「PAIR 沙龍」於2023年2月1日在香港科學園圓滿舉行。 PAIR成員獲華潤集團高層的熱情接待,其中包括華潤集團科技創新部副總經理陳雷先生和華潤水泥香港事業部總經理林慧玲女士。 當日,理大高等研究院院長陳清焰教授丶副院長李鸝教授等十位學者和研究人員向參與者介紹了研究院的發展現況,其前沿研究以及知識轉移項目和成果等,並進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和討論。

 

請點擊這裡網上重溫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