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AIR 通訊 · 第 9期 · 2024年3月號現已出版

2024年3月1日

宣傳

我們很高興發布第 9 PAIR 通訊。閱讀今期「專題故事」,與我們一起踏上非凡科學旅程,了解更多新成立的旅遊業數字化轉型研究中心、知名學者對主動健康研究的洞見,以及透過神經科學視角,揭示記憶衰退和精神健康。透過今期的「知識轉移」、「研究成果」、「人物」及「消息及活動」分章,緊貼PAIR最新的科研和活動資訊!

歡迎您轉發本通訊中的文章及連結給朋友和同事。分享 PAIR 的科研故事,傳播知識,激發創新,推動學科交叉融合和發展!

祝你閱讀愉快!https://www.polyu.edu.hk/pair/publications/(只有英文版本)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