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高等研究院學者獲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撥款 推動大灣區建築業跨區域合作

2024年1月15日

資助與捐贈

理大協理副校長(環球合作)、建築及房地產學系建築管理講座教授、可持續城市發展研究院執行委員會成員兼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成員沈岐平教授,獲特首政策組轄下的2023/24年度「策略性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撥款396.6 萬港元,開展為期三年的研究項目。

獲資助的「粵港澳大灣區建築業跨區域合作策略與政策框架」項目,旨在針對人才合作、項目管理合作、規章制度合作三個策略領域,提出一套跨區域合作策略的政策框架,以支持政府部門和業界推動大灣區建築業的高質量合作。

閱讀更多:https://polyu.hk/FwlMd

 

研究部門 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城市研究院 | 可持續城市發展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