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大会开幕

2023年5月9日

宣传

本港首个交叉学科研究与发展的大型学术会议「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大会2023」昨日(5 8 日)开幕。为期四天的会议以「卓越研究 造福社会」为主题,逾百位全球著名学者及专家将担任讲者,分享不同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和真知灼见。深圳医学科学院创院院长颜宁教授发表演说,讲解蛋白质的前沿研究及其可能对痛症药物开发的深远影响。

阅读更多: https://polyu.hk/xVkOV

在线报导:

大公报 - https://polyu.me/3nDLdA1

文汇报 - https://polyu.me/42CGz3U

中新社 - https://polyu.me/3B5SJGN

新浪 - https://polyu.me/3LGWEid


研究部门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