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MHRC研讨会:精神健康问题的决定因素和治疗

2022年11月25日

研究院/研究中心讲座

没有精神健康就没有身体健康。 研究人员对精神健康问题的风险因素和有效干预措施有甚麽发现? 在疫情期间,我们可如何保护我们的精神健康?

 

现诚邀你参加由精神健康研究中心(MHRC)于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下午3:00举办题为「精神健康问题的决定因素和治疗」 (Determinants and Treatment of Mental Health Problems) 研讨会。MHRC研究人员将介绍他们的研究成果,当中涵盖心理创伤的风险和预测因子、神经反馈训练、社会认知。欢迎你线上或在场参与。

 

详情及报名: https://www.polyu.edu.hk/mhrc/news-and-events/event/2022/july-dec-2022/dec-12-prof-david-shum/

研究部门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