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自我關懷」精神健康網上工作坊(只供理大教職員及學生參與)

2022年11月29日

研究院/研究中心講座

壓力是生活中正常且無可避免的部分。 壓力本身其實是一種中性的動力,給予我們奮鬥的動力,但過多的壓力會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工作表現和學習。 我們如何能夠在生活挑戰中保持積極的心態?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MHRC)誠邀請理大教職員及學生於2022129日(星期五)下午430分參加「自我關懷」精神健康網上工作坊。工作坊由中大多元文化及全人健康研究室主辦,以及MHRC、理大大學醫療保健處、賽馬會心導遊聯合策劃,旨在教授參與者保持積極心態和自我關懷的方法和工具。

 

詳情及報名:https://t.edm.polyu.edu.hk/activities_web/sample/click?msgid=7aac8279-073a-47b2-9fbc-db69515891ea&linkid=637b4254054104000171a800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