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高等研究院杰出讲座系列

2022年11月18日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杰出学人讲座系列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诚邀您于 2022 年 12 月 6 日(星期二)下午 5:00-6:30(香港时间)透过Zoom平台参加我们的杰出讲座。 是次题为 「西湖大学的高等教育改革实验」 的线上讲座﹐将由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教授主讲。施教授将结合个人在学术界37年的求学、科研、执教经历,反思当今全球高等教育面临的挑战。他亦会介绍西湖大学在办学模式、治理体系、人才引用、学生培养、研究和学术评估、以及交叉学科等方面的教育改革,为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提供新机遇。 

 

千万不要错过向杰出学人学习的机会! 详情或报名: https://www.polyu.edu.hk/pair/news-and-events/events/2022/12/20221206-pair-distinguished-lecture---prof-yigong-shi/?sc_lang=en

研究部门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