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立法會議員及建造業議會代表參觀PAIR

2022年9月28日


PAIR 很荣幸邀请到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陈绍雄工程师、九广铁路公司前行政总裁梁广灏工程师,以及建造业议会行业发展助理总监唐耀南先生,于 9 27 日莅临理大高等研究院,参观我们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 (RIAIoT)、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 (RISE) 和碳中和资源工程研究中心 (RCRE) 的研究设施。 我们就透过创新智能物联网的应用实时监察工人的身体状况、转化建筑和拆除废料成为二氧化碳封存和高价值产品、利用废玻璃和焚烧残渣转化为混凝土循环再用,以及智慧电网、建筑能源和自动化的研究与应用进行讨论,成果丰硕,并希望未来北部都会区的发展,能够加入更多创新智慧元素,以推动本港智慧城市的发展。



研究部门 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 |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 碳中和资源工程研究中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