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AIR學者脫穎獲頒亞太經合組織2022年度青年科學家獎

2022年9月9日


恭賀碳中和資源工程研究中心及理大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副教授任競爭博士,於八月下旬榮獲 2022 年度「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科學創新、研究及教育獎」(ASPIRE)。任博士獲評選為年度亞太地區最優秀青年科研人員,以表揚其「在實踐生物經濟、循環經濟和綠色經濟轉型方面的創新方案探索,推動經濟、環境及社會融合發展」。理大是唯一的香港高等學府,在十年內兩度有年輕學者獲此殊榮。 
閱讀更多: https://polyu.me/3q4JO2V
 

研究部門 碳中和資源工程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