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5 日到访理大

2022年8月9日

宣传

理大研究人员积极透过与业界开展不同合作项目,将其研究成果和创新发明转化为响应社会需求的解决方案。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敏先生联同其集团高层一行18人上星期五到访理大,在理大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的陪同下,与理大高等研究院署理院长陶肖明教授和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的科研团队会面,了解理大在 #医药 研究和科技等领域的最新发展,并探讨深化合作交流计划。
上海医药业务覆盖医药工业与商业,于医药研发、制造、销售及零售均处于行业领导地位。该公司自2020年起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被美国 “Pharmaceutical Executive” 杂志评为全球制药企业50强。


研究部门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