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创科开放日」展示世界级教学、交叉学科研究、 知识转移及创业培育对创科发展的贡献

2022年7月20日

宣传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于716日在校园举行「理大创科开放日」,展示大学在教学、交叉学科研究、知识转移及创业培育的最新发展及成果,以及如何藉此推动香港、大湾区以至其他地区的创科发展。

理大高等研究院的成立仪式由主礼嘉宾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创新科技署署长潘婷婷女士、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及理大高等研究院署理院长陶肖明教授带领16位研究院院长和研究中心主任共同揭幕。

理大校长在成立仪式之后,随即颁发“校长特设杰出成就奖” 以表扬知识转移的卓越成就和理大青年创新研究奖YIRA)。 本院非常自豪,十个获得知识转移奖的项目中有八个是我们辖下研究单位的成员和团队,而 YIRA 的其中一个获奖者也是我们的成员。

新闻
稿:

英文 - https://polyu.me/3uP8MGr

中文 - https://polyu.me/3IN9BFl

网上报导:

商业电台https://polyu.me/3Pgk92a
HK01 - https://polyu.me/3O8OCxP
星岛日报https://polyu.me/3PzC7wi
头条日报 https://polyu.me/3PiaRCU
大公报 https://polyu.me/3uVE26x
文汇报 https://polyu.me/3ckB6tZ
东方日报 https://polyu.me/3IQKem7
灼见名家 https://polyu.me/3RJWGbA
巴士的报 https://polyu.me/3RFePqY
点新闻 https://polyu.me/3cek5RX
中国新闻社 https://polyu.me/3aHw22a
科学网 https://polyu.me/3AVM6YH
中国侨网 - https://polyu.me/3zdPFbO
深圳热线https://polyu.me/3z9UUZW
新浪 https://polyu.me/3yIoAvP
一点资讯https://polyu.me/3aInBnp
搜狐https://polyu.me/3yL82mS
人民网 - https://polyu.me/3zcbpVo

 

研究部门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