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土地及空间研究院成员获奖研究项目:UmiCool环保智能亚环境幅射致冷(SSRC)涂料

2022年4月1日

荣誉及成就

土地及空间研究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理大学者领导初创恒建创新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创办人戴建国教授,及他的研究团队,研发了一种环保、耐久、自清洁、低成本的聚合物辐射冷却涂层,在日间 太阳直射的情况下,可将建筑物/基础设施的室内温度冷却到比环境温度低 6°C 而不消耗任何电力。UmiCool 可以散射太阳光,将吸收的紫外线转化为荧光发射,并通过红外辐射 的方式将物体表面的热释放到寒冷太空。此项目刚于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荣获金奖。

请按以下链接观看项目简介:https://bit.ly/3j4WkvM (只有英文版本)



研究部门 土地及空间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