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曹建农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

2022年1月28日

荣誉及成就

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潘乐陶慈善基金数据科学教授及分布式及移动计算讲座教授曹建农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 (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CFF)会士,以表彰他在相关领域的卓越成就。

曹教授的研究领域涵盖分布式计算、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无线感知与网络,和移动与边缘计算。曹教授在这些领域合着了五本着作,合编了九本其他著作,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500余篇论文。由于杰出的研究成就,他荣获很多奖项,他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足证他在科研工作上的贡献再一次荣获肯定。

恭贺曹建农教授!



主题 Researcch
研究部门 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