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舉行春季感謝茶聚

2024年3月25日


香港理工大學基金(理大基金)於2024年3月25日舉行春季感謝茶聚,向一直以來支持大學的理大基金會員致謝。獲邀出席的包括『永遠榮譽主席』、『永遠榮譽會長』及『永遠榮譽副會長』級別的現任、新任和升級會員。

茶聚上,理大基金司庫鍾志平博士感謝會員多年來的貢獻,令理大在研究和教育方面取得顯著成果。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也向會員表達由衷感謝。 滕教授並向會員介紹理大的最新發展,包括理大十五位學者獲選為「2023 年度全球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 入選學者數目名列全港第三。

隨後於茶聚上,滕校長及鍾博士向會員頒發感謝狀及紀念品,以表達大學對基金會員的敬謝。會員並欣賞了理大學生事務處中樂團的精彩演出。

請點擊以下相片連結,重溫茶聚片段:

https://oia.pixieset.com/polyufdnspringappreciationreception/

W4653_0118W4653_0181

W4653_0221

W4653_0294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