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舉行區塊鏈技術午宴講座

2024年3月21日


理大基金於2024 年3月21日舉行了題為「區塊鏈技術:突破性研究、應用與未來」的午宴講座,探討區塊鏈技術的改變力量。

理大處於區塊鏈技術創新的前沿,在加密資產及區塊鏈技術資訊平台CoinDesk的《2022年區塊鏈最佳大學》排名中位列榜首。今次研討會的主講, 理大電子計算學系的區文浩教授,是區塊鏈技術領域的先驅,他在推動區塊鏈技術的發展和引領 Web3 革新方面取得了研究突破。

在講座上,區教授指出區塊鏈技術並非科技界人士的專利,也適用於其他行業。 他展示該技術可以在不同行業廣泛應用,例如在醫療保健、供應鏈管理和建築業方面的應用及其益處。他亦分享了此技術的未來發展趨勢。區教授與研討會主持理大基金主席查毅超博士,各自發表了他們的觀點,並與參加者進行了熱烈的討論。通過這個研討會,與會者對區塊鏈技術的可行性,以及如何利用該技術促進不同領域的變革和創新有更深的認識和更廣闊的視野。

Photo 01Photo 02

Photo 03Photo 05

Photo 06Photo 07

Photo 08Photo 09

Photo 10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