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舉行感謝茶聚

2023年10月6日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基金於2023年10月6日舉行感謝茶聚,藉此向一直鼎力支持理大的理大基金會員表達衷心謝意。獲邀出席的嘉賓包括理大基金會員級別『永遠榮譽會員』、『永遠會員』及『資深會員』的新會員及晉升會員。

理大基金主席查毅超博士衷心感謝會員的慷慨和長期支持,促使理大不斷地向前邁進。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歡迎各嘉賓出席茶聚,並與他們分享理大在教育及研究方面的最新發展。滕校長亦感謝理大基金會員對大學的熱心支持,使理大能為社會作出貢獻。

為表達大學對基金會員的謝意,滕校長及查博士於會上頒發感謝狀予各會員。茶聚後,賓客獲安排參觀深空探測研究中心及設計學院,從中了解理大的成就與發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