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推出全新項目—「理大基金午宴講座系列」

2023年7月14日


為促進大學與支持者之間的深入交流,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基金推出全新項目—「理大基金午宴講座系列」。迄今已舉辦了三場午宴講座,並得到理大社群成員和友好的熱烈歡迎。每場講座探討一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題目,並邀請理大知名學者分享他們的真知卓見。

首場午宴講座於2023年3月20日舉行,題目是青年發展。由理大服務學習及領導才能發展處處長倪恩恩博士介紹曾多次獲獎、旨在培養學生社會責任感的理大服務學習計劃。倪博士並聯同學生們一起分享他們參與服務學習過程中獲得改變人生的寶貴經歷,令與會者從中得到啟發。

第二場午宴講座於 5 月 12 日舉行,題目是食品科學和營養。由理大未來食品研究院院長黃家興博士及理大中醫藥創新研究中心主任黃文秀教授講解他們如何透過跨學科研究工作,應對食品可持續性和人類健康的重大挑戰。他們的論述引發與會者的深思和討論。

第三場午宴講座於6月30日舉行,題目是體育科學與技術。理大體育科技研究院院長張明教授,概述了他的團隊所開發的科學及工程解決方案。他並列舉現實生活的例子,說明科技能讓每個人愉快地享受安全和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他所展示的新技術獲與會人士的高度讚賞。

理大基金在日後會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W4294_0228W4294_0339

W4294_0447BOWL3756

BOWL3842BOWL3960

BOWL3307BOWL3347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