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社會創新可持續發展」研討沙龍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社會創新可持續發展」研討沙龍

理大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JCDISI)於2020921日舉辦以「社會創新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研討沙龍,為區域社會創新培育與發展搭建交流學習平台。各地社會創新創業者超過40人匯聚香港理工大學深圳產學研基地,與來自香港、深圳的社會創新專家及優秀社會創業代表透過線上和線下進行交流與互動,討論社會創新可持續發展。是次沙龍得到理大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並順利完成。

 

講者包括:

理大深圳創業中心孵化的明星企業人人壯科技的創始人、2019年度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入選社會企業代表曾鏡鏘先生

JCDISI的社創培育項目「好薈社」孵化的社會企業「Chocolate Rain」創始人 、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麥雅端小姐

來自深圳的優秀社會創業代表、社會企業踏實玩樂的創始人張鑫先生

理大深圳創業中心的校友企業點點安的創始人楊懷松先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