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2-2023學年蒼梧文學社招新啟事

  • Date

    07 - 15 Sep 2022

  • Organiser

    Chinese Language Centre

  • Time

    00:00 - 00:00

  • Venue

     

CW_20220908_2

Summary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們好!

提起蒼梧,你們會有怎樣的聯想?是要神遊上古虞舜巡狩之地,吟誦靈均、太白、義山等文人風雅的詞章;還是馳騁於《詩》與鳳凰的文學意象,沉浸於徐霞客「丈夫當朝碧海而暮蒼梧」的胸懷?蒼梧,一個飽經歲月洗練、厚積文化底蘊的詞彙,曾經觸動無數文學愛好者的心弦。

蒼梧文學社隸屬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旨在讓熱愛文學的同學一起欣賞文學、推廣文學。文學社成立四年,舉辦過微電影、情書傳意、圖書漂流、文藝作品交流會等等,活動形式或異,趣味頗豐,自成校園內特殊的「港灣」。同時,我們也致力為全體同學構建寫作的平台,我們期待與每一個有趣的靈魂相遇。

請於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或以前掃描二維碼,報名加入文學社。

CW_QRCode_20220908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  謹啟
2022年9月7日

蒼梧文學社通訊平台

電子郵箱:cangwuliterature@gmail.com
Instagram帳號: cangwu_literature
微信公眾號:蒼梧策劃小組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