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举行区块链技术午宴讲座

2024年3月21日


理大基金于2024 年3月21日举行了题为「区块链技术:突破性研究、应用与未来」的午宴讲座,探讨区块链技术的改变力量。

理大处于区块链技术创新的前沿,在加密资产及区块链技术信息平台CoinDesk的《2022年区块链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榜首。今次研讨会的主讲, 理大电子计算学系的区文浩教授,是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先驱,他在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引领 Web3 革新方面取得了研究突破。

在讲座上,区教授指出区块链技术并非科技界人士的专利,也适用于其他行业。 他展示该技术可以在不同行业广泛应用,例如在医疗保健、供应链管理和建筑业方面的应用及其益处。他亦分享了此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区教授与研讨会主持理大基金主席查毅超博士,各自发表了他们的观点,并与参加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这个研讨会,与会者对区块链技术的可行性,以及如何利用该技术促进不同领域的变革和创新有更深的认识和更广阔的视野。

Photo 01Photo 02

Photo 03Photo 05

Photo 06Photo 07

Photo 08Photo 09

Photo 10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