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举行感谢茶聚

2023年10月6日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基金于2023年10月6日举行感谢茶聚,藉此向一直鼎力支持理大的理大基金会员表达衷心谢意。获邀出席的嘉宾包括理大基金会员级别『永远荣誉会员』、『永远会员』及『资深会员』的新会员及晋升会员。

理大基金主席查毅超博士衷心感谢会员的慷慨和长期支持,促使理大不断地向前迈进。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欢迎各嘉宾出席茶聚,并与他们分享理大在教育及研究方面的最新发展。滕校长亦感谢理大基金会员对大学的热心支持,使理大能为社会作出贡献。

为表达大学对基金会员的谢意,滕校长及查博士于会上颁发感谢状予各会员。茶聚后,宾客获安排参观深空探测研究中心及设计学院,从中了解理大的成就与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