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基金推出全新项目—「理大基金午宴讲座系列」

2023年7月14日


为促进大学与支持者之间的深入交流,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基金推出全新项目—「理大基金午宴讲座系列」。迄今已举办了三场午宴讲座,并得到理大社群成员和友好的热烈欢迎。每场讲座探讨一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题目,并邀请理大知名学者分享他们的真知卓见。

首场午宴讲座于2023年3月20日举行,题目是青年发展。由理大服务学习及领导才能发展处处长倪恩恩博士介绍曾多次获奖、旨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的理大服务学习计划。倪博士并联同学生们一起分享他们参与服务学习过程中获得改变人生的宝贵经历,令与会者从中得到启发。

第二场午宴讲座于 5 月 12 日举行,题目是食品科学和营养。由理大未来食品研究院院长黄家兴博士及理大中医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黄文秀教授讲解他们如何透过跨学科研究工作,应对食品可持续性和人类健康的重大挑战。他们的论述引发与会者的深思和讨论。

第三场午宴讲座于6月30日举行,题目是体育科学与技术。理大体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张明教授,概述了他的团队所开发的科学及工程解决方案。他并列举现实生活的例子,说明科技能让每个人愉快地享受安全和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他所展示的新技术获与会人士的高度赞赏。

理大基金在日后会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活动,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

W4294_0228W4294_0339

W4294_0447BOWL3756

BOWL3842BOWL3960

BOWL3307BOWL3347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