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齊心抗疫,共渡時艱

2020年4月28日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嚴重衝擊社會各階層和行業,當中我們尤其關心部分同學及其家庭所遇到的經濟困難。為此,理大宣佈成立「 理大抗疫支援基金」,旨在幫助這些同學跨越當前困境,鼓勵他們在逆境中堅毅不屈,同時也藉此弘揚理大團結互助、共渡時艱的精神。

大學的管理團隊(包括校長、常務及學務副校長、行政副校長及所有副校長)將由今年四月開始,每月向「 理大抗疫支援基金」捐出一成的薪酬,為期十二個月。我們也鼓勵校友和其他理大支持者響應這個饒有意義的行動,集腋成裘,讓更多有需要的同學受惠。支持行動及了解更多「理大抗疫支援基金」詳情,請瀏覽 基金網頁

我們深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濟,迎難而上,目前的困難毫不足懼。令人欣慰的是,除了關心同學之外,理大人也心繫社會。為了滿足前線醫護人員對防護裝備的急切需求,我們的科研人員研製了三維列印防護全面罩;為了能更快速檢測病毒,我們的科研人員研發了全球最全面的自動多重診斷系統。我誠意邀請各位瀏覽理大網站「Combat COVID-19 in concert 凝心聚力 攜手抗疫」專頁,以了解理大的師生和校友如何在全球抗疫行動中克盡己任,貢獻力量,充分體現了我校「開物成務,勵學利民」的精神。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