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通告:微軟OneDrive儲存服務變更

微軟最近公布「Changes to storage offerings across Microsoft 365 Education」,有關政策影響全球多家高等教育機構。自202421日起,微軟OneDrive免費用戶的儲存空間配額將降至100GB,當中包括理大校友帳戶;此外,由理大提供的OneDrive服務將於2025131日全面終止。為應對相關限制,大學將於202421日開始為校友的Connect電郵提供線上存檔服務,我們亦建議您在過渡期內檢視及管理個人OneDrive儲存空間,採取適當安排,詳情請按此


52CB002tcv2

繼續使用您的校友 NetID 及 Connect 電郵賬戶,與母校保持聯繫。

  • 在2011年或之後畢業的校友,其學生NetID已自動轉成為其校友NetID,可繼續使用
  • 在2011年前畢業的校友或在HKCC、SPEED修業的校友,如果您未有校友NetID,請即註冊

成功註冊並獲發NetID的校友可以登入個人資料及eCard網頁,更新個人資料及啟動理大校友eCard,憑卡可進入校園,並享用各種優惠。

如果您忘記了校友NetID或NetPassword,請按此重設。

此外,請保留並繼續使用使用您的Connect 電郵帳戶  (<NetID>@connect.polyu.hk) ,可享:

  • Microsoft 365 Online(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 等)
  • OneDrive 雲端儲存
  • 理大校園和其他地點提供免費的 WiFi 服務
  • 校友專屬禮遇、母校最新動態、以及學系、校友會和大學的活動資訊

您可使用校友NetID登入校友登記進入校園,以獲取二維碼。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