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齐心抗疫,共渡时艰

2020年4月28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严重冲击社会各阶层和行业,当中我们尤其关心部分同学及其家庭所遇到的经济困难。为此,理大宣布成立 理大抗疫支持基金」,旨在帮助这些同学跨越当前困境,鼓励他们在逆境中坚毅不屈,同时也藉此弘扬理大团结互助、共渡时艰的精神。

大学的管理团队(包括校长、常务及学务副校长、行政副校长及所有副校长)将由今年四月开始,每月向「 理大抗疫支持基金」捐出一成的薪酬,为期十二个月。我们也鼓励校友和其他理大支持者响应这个饶有意义的行动,集腋成裘,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受惠。支持行动及了解更多「理大抗疫支持基金」详情,请浏览 基金网页

我们深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迎难而上,目前的困难毫不足惧。令人欣慰的是,除了关心同学之外,理大人也心系社会。为了满足前线医护人员对防护装备的急切需求,我们的科研人员研制了三维打印防护全面罩;为了能更快速检测病毒,我们的科研人员研发了全球最全面的自动多重诊断系统。我诚意邀请各位浏览理大网站「Combat COVID-19 in concert 凝心聚力 携手抗疫」专页,以了解理大的师生和校友如何在全球抗疫行动中克尽己任,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我校「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精神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