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常怀感恩的心,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这样会让我觉得挺开心、挺阳光、挺快乐。

韩芳

国际房地产校友

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怀感恩的心,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这样会让我觉得挺开心、挺阳光、挺快乐。」 

韩芳,理大国际房地产硕士(IRE第一届毕业生,她不仅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她还是第十二届浙商女傑年度人物。一路走来,她身体力行地体现了自己的人生格言「慎思明辨,行稳致远」。她用宽广的胸怀和格局,让自己所经营的企业获得了一连串的殊荣。 

韩芳外形精緻婉约,散发著典型江南女子的温婉气质,可她对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却从不妥协。她自年轻时加入南都房产,从一名普通员工一直脚踏实地,慎思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前行。从房产物业到物业服务,她带领团队在以物业服务为主业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市场机遇,集中优质资源深耕细分领域,并始终坚守著「赋能城市美好生活」的初心,在时代的浪潮里和自己赛跑,最终在激烈的物业服务市场竞争中实现突围。

从南都物业的扭亏为盈,到2006年完成重大转型,韩芳用自己的战略格局,推出「南都物业」和「南都管家」两大品牌,更精细、更专业地分品牌运作,一步步地实现战略目标,直至成为内地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物业企业「物业第一股」。然而,每一项成就对於韩芳来说只是下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她的脚步,似乎从来都不曾停歇。

因为深信没有任何力量比知识更强大,韩芳在繁忙的工作中坚持学习,最终为自己、为企业开创了全新的格局。她将理大IRE的知识学以致用,带领南都地产服务、南都物业服务双双完成了集团升级,并以「温度+智慧」的创新服务内涵,以「产品+互联网+社群」为手段,带领企业横向与纵向并行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今天,经过二十馀年砥砺前行不断蝶变的她,变得无比坚韧和充盈,并拥有更宽广的胸怀。她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层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她举办「传递微笑•益起爱」系列小黄人公益活动,推出「乐基金」捐助困难、患病员工及家属,启动社区公益基金,帮助包括长者和儿童等有需要的社群。因著对知识的敬畏和感恩的心,她也热心投入校友服务,现担任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会长,希望把生命和社会对自己的造就回馈给母校、校友和莘莘学子。

她的奋鬥、智慧和激情,演绎著一段商界木兰的精彩故事。她经常跟朋友们说「感恩的心,让我觉得每天开心、阳光和快乐」,她也希望这份感恩的心能够代代传承下去

  

刊登日期:2021年9月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