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常懷感恩的心,用自己的能力回饋社會,這樣會讓我覺得挺開心、挺陽光、挺快樂。

韓芳

國際房地產校友

南都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常懷感恩的心,用自己的能力回饋社會,這樣會讓我覺得挺開心、挺陽光、挺快樂。」 

韓芳,理大國際房地產硕士(IRE第一屆畢業生,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企業家,她還是第十二屆浙商女傑年度人物。一路走來,她身體力行地體現了自己的人生格言「慎思明辨,行穩致遠」。她用寬廣的胸懷和格局,讓自己所經營的企業獲得了一連串的殊榮。  

韓芳外形精緻婉約,散發著典型江南女子的溫婉氣質,可她對自己的初心和夢想卻從不妥協。她自年輕時加入南都房產,從一名普通員工一直腳踏實地,慎思目標,堅持不懈地努力前行。從房產物業到物業服務,她帶領團隊在以物業服務為主業的基礎上,深入分析市場機遇,集中優質資源深耕細分領域,並始終堅守著「賦能城市美好生活」的初心,在時代的浪潮裡和自己賽跑,最終在激烈的物業服務市場競爭中實現突圍。

從南都物業的扭虧為盈,到2006年完成重大轉型,韓芳用自己的戰略格局,推出「南都物業」和「南都管家」兩大品牌,更精細、更專業地分品牌運作,一步步地實現戰略目標,直至成為內地首家登陸A股市場的物業企業「物業第一股」。然而,每一項成就對於韓芳來說只是下一段新征程的開始,她的腳步,似乎從來都不曾停歇。

因為深信沒有任何力量比知識更強大,韓芳在繁忙的工作中堅持學習,最終為自己、為企業開創了全新的格局。她將理大IRE的知識學以致用,帶領南都地產服務、南都物業服務雙雙完成了集團升級,並以「溫度+智慧」的創新服務內涵,以「產品+互聯網+社群」為手段,帶領企業橫向與縱向並行發展,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今天,經過二十餘年砥礪前行不斷蝶變的她,變得無比堅韌和充盈,並擁有更寬廣的胸懷。她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層面,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她舉辦「傳遞微笑•益起愛」系列小黃人公益活動,推出「樂基金」捐助困難、患病員工及家屬,啟動社區公益基金,幫助包括長者和兒童等有需要的社群。因著對知識的敬畏和感恩的心,她也熱心投入校友服務,現擔任浙江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聯合中心校友聯誼會會長,希望把生命和社會對自己的造就回饋給母校、校友和莘莘學子。

她的奮鬥、智慧和激情,演繹著一段商界木蘭的精彩故事。她經常跟朋友們說「感恩的心,讓我覺得每天開心、陽光和快樂」,她也希望這份感恩的心能夠代代傳承下去。

 

刊登日期:2021年9月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