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MHRC研討會:精神健康問題的決定因素和治療

2022年11月25日

研究院/研究中心講座

沒有精神健康就沒有身體健康。 研究人員對精神健康問題的風險因素和有效干預措施有麼發現? 在疫情期間,我們如何保護我們的精神健康?

 

現誠邀你參加由精神健康研究中心(MHRC)於20221212日(星期一)下午300舉辦題為精神健康問題的決定因素和治療 (Determinants and Treatment of Mental Health Problems) 研討會MHRC研究人員將介紹他們的研究成果,當中涵蓋心理創傷的風險和預測因子、神經反饋訓練社會認知。歡迎你線上或在場參與。

 

詳情及報名: https://www.polyu.edu.hk/mhrc/news-and-events/event/2022/july-dec-2022/dec-12-prof-david-shum/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