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系列

2022年11月18日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傑出學人講座系列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誠邀您於 2022 12 6 日(星期二)下午 5:00-6:30(香港時間)透過Zoom平台參加我們的傑出講座。 是次題為 「西湖大學的高等教育改革實驗」 線上講座﹐將由西湖大學校長施一公教授主講。施教授將結合個人在學術界37年的求學、科研、執教,反思當今全球高等教育面臨的挑戰。他亦會介紹西湖大學在辦學模式治理體系、人才引用、學生培養、研究和學術評估、以及交叉學科等方面的教育改革,為面向未來的高等教育提供新機遇

 

千萬不要錯過向傑出學人學習的機會! 詳情或報名: https://www.polyu.edu.hk/pair/news-and-events/events/2022/12/20221206-pair-distinguished-lecture---prof-yigong-shi/?sc_lang=en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