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院長曹建農教授當選中國計算機學會會士

2022年1月28日

榮譽及成就

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院長、潘樂陶慈善基金數據科學教授及分佈式及移動計算講座教授曹建農教授,當選中國計算機學會 (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CFF)會士,以表彰他在相關領域的卓越成就。

曹教授的研究領域涵蓋分佈式計算、大數據和機器學習、無線感知與網絡,和移動與邊緣計算。曹教授在這些領域合著了五本著作,合編了九本其他著作,在國際期刊和會議上發表了500餘篇論文。由於傑出的研究成就,他榮獲很多獎項,他當選中國計算機學會會士,足證他在科研工作上的貢獻再一次獲得肯定。

恭賀曹建農教授!



主題 Researcch
研究部門 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