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資會資助大學的校董會主席發表以下聲明

2020年7月1日

其他 傳訊及公共事務處

教資會資助大學的校董會主席就《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港區國安法》)發表以下聲明:

全球多個國家均有訂立保障國家安全的相關法例。我們支持港區國安法的頒布與實施。港區國安法的設立,除保障了國家安全,亦確保香港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我們期望,國安法的落實將可為長達一年的社會動盪畫上句號。

我們呼籲大學各持份者繼續緊守崗位,在學術自由、文化多元、廣闊國際視野這些傳統優勢下,為香港及下一代作出貢獻。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主席陳鎮仁博士
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姚祖輝先生
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主席梁乃鵬博士
香港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馬時亨教授
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
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廖長城先生
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教授
(按大學英文名稱字母序排列)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