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蒼梧文學社:朗讀者

  • 日期

    2021年4月1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 時間

    20:00 - 22:00

  • 地點

    網上  

CW2_20210318

摘要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好!我們來自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誠摯邀請你參與「朗讀者」活動。

初春的氣溫如同我們的心情一般乍暖還寒。迎面的冷風吹散瞳孔中不多的熱量。新年伊始,我們重整心情與行囊踏上旅途。未知,陌生,堅定,思念,在心中雜糅。微風吹過山林,帶來泥土的芬芳,海浪捲起微風,吹走生活的困倦。面對世界的絢麗繽紛,面對自己的感動歡喜,面對內心的迷茫痛苦,你可曾想到一段熟悉的旋律、一本精彩的書、一齣難忘的電影?

也許 這些曾經有過的心跳節奏,會引起其他靈魂的共振。
這個春天,蒼梧邀請你赴一場靈魂之約

活動時間:2021年4月1日20:00-22:00

活動平台:Zoom(連結稍後發給報名同學)

分享主題:成長、孤獨、情感、改變、旅行、感悟、美食、興趣、疫情任 何一項,或者你認為有意思的內容。作品形式不限,例如書籍、詩歌、影視作品、歌曲(歌詞)等。

活動流程:你可以選擇作「朗讀者」及/或「聆聽者」。「朗讀者」請事先錄製朗讀音頻,活動時可選擇現場朗讀或播放音頻,並分享個人的體會,再與「聆聽者」一起討論。

每人朗讀時長以少於10分鐘為宜,文本篇幅3000字以內,音頻可以附上背景音樂。活動期間,你可自行決定「露臉」與否。

凡有意參加者,請於2021年3月15日至28日點擊以下連結或掃碼報名,並把朗讀文本及音頻(如適用)電郵至cangwuliterature@gmail.com,我們將先行審核及校對。

報名表格

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oIdrPhCZI67GfpbfeeonugSQiFcT83eJxfwN7KcfWiIGd-w/viewform?usp=sf_link

 

期待與你交流!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謹啟
2021年3月18日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