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校友eCard、理大校友會聯會卡及理大Visa卡持卡人可享各種校友禮遇及服務,詳情請參閱下列資料。持有理大校友eCard理大校友會聯會卡理大Visa卡的校友可在校園入口處登記,以進入校園。校友亦可使用校友NetID 登記進入校園 ,以提前獲取二維碼。

Sport Facilities

運動設施使用證

持卡人可申請校友運動設施使用證,享用理大校園及聯校運動中心的體育設施,費用為港幣四百元(繳費後恕不退款),有效期十二個月(由每年九月一日至翌年八月三十一日),不設按比例收費。

2023/24年度的運動設施使用証將由2023年8月14日開始接受申請。按此下載申請表格。

運動設施使用證持證人每次可攜同三位訪客使用設施。訪客證每張港幣二十元,恕不退款,並只限於週六、週日及公眾假期使用。 

除健身室外,歡迎到學生事務處網頁參閱設施開放時間及租用詳情。查詢請致電 2766 6778 或電郵至 sports.facility@polyu.edu.hk 聯絡。

請注意:運動設施使用證只適用於進入運動設施,持卡人須出示理大校友eCard、理大Visa卡或理大校友會聯會卡進入理大校園。

Library_Student 0022

圖書館使用證

所有理大畢業生皆可申請圖書館使用證(畢業生)或校外電子圖書館服務(畢業生),理大校友會聯會卡及理大Visa卡持卡人更享年費優惠。

詳情: https://www.lib.polyu.edu.hk/user-privileges/alumni

查詢請致電 2766 6864 或聯絡包玉剛圖書館

Hotel ICON 1_Faculty SHTM 0143

唯港薈

理大校友eCard、理大校友會聯會卡及理大 Visa 卡持卡人,惠顧 The Market、Green 及天外天皆享餐飲八五折(不適用於酒精類飲品、服務費及節日)及宴會服務九折優惠,每次優惠上限爲港幣五千元。

詳情及預訂請致電3400 1300聯絡唯港薈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