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学院学者获邀担任研究资助局公众讲座系列讲者

2022年12月9日

新闻 人文学院

中文及双语学系语言及认知科学讲座教授王士元教授,以及研究助理教授方卓敏博士,为研究资助局公众讲座系列担任讲者。演讲于2022年11月 12 日在香港科学馆举行,题为「语言之旅:演化、认知及神经科学」,向公众介绍与语言演化有关的人类进化史、语言的认知和神经基础、正常和病态衰老中的大脑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如何影响我们的语言功能。讲者亦会分享他们正在进行的相关研究项目,包括大脑年龄估计、语言理解、外语学习等等。

研究资助局定期举办公众讲座,向市民介绍香港高等院校的研究成果,令更多市民了解本地研究的重要性及价值。

如欲重温讲座(以广东话主讲),请按此收看。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