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

JUPAS Applicants-banner1
立即申请

入学年份 Sept 2024

课程编号 JS3636

学制 Full-time

正常修读年期

4 years

名额上限 150 (JUPAS and non-JUPAS)

资助类型 Government-Funded

毕业的学分要求

132 (including 23 clinical/field credits)

课程主任

Dr Arnold Wong
PT, PhD

备注

Students will be awarded the following degree upon completion of the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 BSc (Hons) in Physiotherapy

宗旨及特色

课程目的及学习目标
物理治疗是灵活而多元化的专业。物理治疗师采取全面的方法,融合解剖、生理、物理、病理、心理、人文学等各种科学理念,以综合方法为健全或患病人士提供健康管理的服务。物理治疗以推广身心健康、预防及治疗伤病残障为目标,并促进病者恢复生活自理能力,从而达至更佳的生活素质。

程特点
本课程融合专科理论与临床实习,学生须学习如何运用各种物理治疗法,治疗和预防各种伤病和残疾。

实习机会
学生在修业期间,有机会到香港、内地或海外(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及台湾等地区)不同机构,如医院、小区复康机构等实习。

DSC_0412WhatsApp Image 20230829 at 130458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