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黃家強先生

實務助理教授

BSc(PolyU), MSc(UNE)

簡歷

黃先生擁有香港理工大學的職業治療學士學位及澳洲新英倫大學的老年學碩士學位。在加入理工大學之前,黃先生在醫院管理局的職業治療臨床服務超過十六年,在各種不同復康領域工作,由急症、復康以及社區復康,累積豐富臨床經驗。他曾照顧多個不同專科之病人,如腦內科、腦外科、外科、心臓及胸肺復康、內科及老人科等,專長於心臓及中風復康。黃先生亦取得性治療師及人生教練之認可資格。

學歷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Health Science, 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