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黄家强先生

实务助理教授

BSc(PolyU), MSc(UNE)

简历

黄先生拥有香港理工大学的职业治疗学士学位及澳洲新英伦大学的老年学硕士学位。在加入理工大学之前,黄先生在医院管理局的职业治疗临床服务超过十六年,在各种不同复康领域工作,由急症、复康以及社区复康,累积丰富临床经验。他曾照顾多个不同专科之病人,如脑内科、脑外科、外科、心臓及胸肺复康、内科及老人科等,专长于心臓及中风复康。黄先生亦取得性治疗师及人生教练之认可资格。

学历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Health Science, 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