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鍾致康先生

實務助理教授

MSc in Sports Medicine & Health Science (CUHK), BSc in Physiotherapy (PolyU)

簡歷

鍾致康先生於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士學位,並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運動醫學與健康科學碩士學位。鍾先生畢業後在醫院管理局擔任物理治療師,曾在不同部門工作並獲得了廣泛的臨床經驗,包括深切治療部、急性中風病房、內科和外科、骨科、腫瘤科、燒傷科及老年復康等。離開公立醫院後,他也曾在社區的非政府組織服務,包括日間康復中心和安老院舍。

鍾先生在2009年加入香港物理治療學會手部復康專研小組,擔任委員會成員,並於2017-2021年擔任手部復康專研小組的主席。他的參與有助物理治療同業們提升手部復康方面的知識和技術。成為理大臨床導師後,鍾先生希望利用自己的知識和經驗來培育新一代的物理治療師。

  • Hand rehabilitation
  • Geriatric rehabilitatio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