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锺致康先生

实务助理教授

MSc in Sports Medicine & Health Science (CUHK), BSc in Physiotherapy (PolyU)

简历

锺致康先生于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士学位,并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运动医学与健康科学硕士学位。锺先生毕业后在医院管理局担任物理治疗师,曾在不同部门工作并获得了广泛的临床经验,包括深切治疗部、急性中风病房、内科和外科、骨科、肿瘤科、烧伤科及老年复康等。离开公立医院后,他也曾在社区的非政府组织服务,包括日间康复中心和安老院舍。

锺先生在2009年加入香港物理治疗学会手部复康专研小组,担任委员会成员,并于2017-2021年担任手部复康专研小组的主席。他的参与有助物理治疗同业们提升手部复康方面的知识和技术。成为理大临床导师后,锺先生希望利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来培育新一代的物理治疗师。

  • Hand rehabilitation
  • Geriatric rehabilitatio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