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鍾浩鳴先生

臨床導師

MSc (Vocational Rehabilitation), BSc (OT), HKROT

簡歷

鍾先生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科,之後並獲得了職業復康碩士學位。最初他專注於骨科康復和工作康復的臨床工作,自2005年以後,他發展及熱衷於心理健康科學和精神病復康的服務,並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在加入香港理工大學工作之前,他在醫院管理局九龍東聯網的家庭醫學部門的綜合心理健康診所擔任keyworker in-charge工作。他專長原發性失眠和常見情緒病的非藥物治療。

2014年鍾先生在澳洲接受臨床催眠治療療培訓,並繼續發展這個人興趣。

專業資格

  • Registered Occupational Therapist (Part I)

  • Hypnotherapy and cognitive behavioral model for primary insomnia
  • Mental Wellness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