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锺浩鸣先生

临床导师

MSc (Vocational Rehabilitation), BSc (OT), HKROT

简历

锺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职业治疗学科,之后并获得了职业复康硕士学位。最初他专注于骨科康复和工作康复的临床工作,自2005年以后,他发展及热衷于心理健康科学和精神病复康的服务,并累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加入香港理工大学工作之前,他在医院管理局九龙东联网的家庭医学部门的综合心理健康诊所担任keyworker in-charge工作。他专长原发性失眠和常见情绪病的非药物治疗。

2014年锺先生在澳洲接受临床催眠治疗疗培训,并继续发展这个人兴趣。

专业资格

  • Registered Occupational Therapist (Part I)

  • Hypnotherapy and cognitive behavioral model for primary insomnia
  • Mental Wellness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