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陳肇安先生

臨床導師

MSc Manip Physio (PolyU), BSc PT (PolyU), Dip Acupuncture (HKPA)

簡歷

陳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士及手法治療碩士,同時擁有物理治療針灸文憑。

陳先生在醫院管理局工作期間累積了豐富的臨床經驗,當中包括社區老人復康以及於不同類別的病房工作,例如手術病房、胸肺病房、深切治療部等等。於2011至2016年期間,他在物理治療門診工作時處理過很多患有各式各樣神經肌肉骨骼疾病的人士。於2017年,他加入了香港理工大學並於康復治療診所工作,為理工大學的教職員、學生及各界人士提供物理治療服務。

在入職之前,陳先生已經擁有不少的教學經驗。他於2017年曾以客席講師的身份為就讀物理治療碩士課程的學生提供講學; 於康復治療診所工作期間,他同時亦兼任臨床導師,為海外來港實習的物理治療學生提供臨床指導。

陳先生在醫院管理局工作期間參與過不同的臨床研究及服務評測,亦就著當中的結果於不同的埸合作過口述及書面報告。

自2012年起,他一直是香港物理治療學會肌肉骨骼專研組委員。

學歷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Physio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ipulative Physio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