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陈肇安先生

临床导师

MSc Manip Physio (PolyU), BSc PT (PolyU), Dip Acupuncture (HKPA)

简历

陈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士及手法治疗硕士,同时拥有物理治疗针灸文凭。

陈先生在医院管理局工作期间累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当中包括社区老人复康以及于不同类别的病房工作,例如手术病房、胸肺病房、深切治疗部等等。于2011至2016年期间,他在物理治疗门诊工作时处理过很多患有各式各样神经肌肉骨骼疾病的人士。于2017年,他加入了香港理工大学并于康复治疗诊所工作,为理工大学的教职员、学生及各界人士提供物理治疗服务。

在入职之前,陈先生已经拥有不少的教学经验。他于2017年曾以客席讲师的身份为就读物理治疗硕士课程的学生提供讲学; 于康复治疗诊所工作期间,他同时亦兼任临床导师,为海外来港实习的物理治疗学生提供临床指导。

陈先生在医院管理局工作期间参与过不同的临床研究及服务评测,亦就着当中的结果于不同的埸合作过口述及书面报告。

自2012年起,他一直是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肌肉骨骼专研组委员。

学历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Physio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ipulative Physio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