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黃嘉豪先生

黃嘉豪先生

實務助理教授

MSc Musculoskeletal Medicine & Rehabilitation (CUHK), PgD Modern Acupuncture for Rehabilitation (HKU SPACE), BSc (Hons) PT (PolyU)

簡歷

黃嘉豪先生於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並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骨關節醫學及康復理學碩士學位。他亦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完成了現代針灸康復深造文憑課程。

黃先生畢業後曾在不同地方工作,包括公立醫院病房和門診的物理治療部,以及私人診所等。在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轉任臨床導師前,他曾在學系的康復治療診所任職一級物理治療師,為肌肉骨骼疾病、周邊型前庭病變及神經退化性疾病患者提供物理治療服務。

黃先生自2012年起成為香港物理治療學會職業安全健康及康復專研組委員。他過往一直在工餘時進修有關物理治療的知識,包括針灸、手法治療及運動治療。他希望把過往積累的臨床經驗傳承給下一代,培養他們成為終身學習的物理治療師。

學歷

    • 香港中文大學骨關節醫學及康復理學碩士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現代針灸康復深造文憑
    • 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 肌肉骨骼康復
    • 體力處理操作
    • 針灸臨床應用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