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黄嘉豪先生

黄嘉豪先生

实务助理教授

MSc Musculoskeletal Medicine & Rehabilitation (CUHK), PgD Modern Acupuncture for Rehabilitation (HKU SPACE), BSc (Hons) PT (PolyU)

简历

黄嘉豪先生于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并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骨关节医学及康复理学硕士学位。他亦在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完成了现代针灸康复深造文凭课程。

黄先生毕业后曾在不同地方工作,包括公立医院病房和门诊的物理治疗部,以及私人诊所等。在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转任临床导师前,他曾在学系的康复治疗诊所任职一级物理治疗师,为肌肉骨骼疾病、周边型前庭病变及神经退化性疾病患者提供物理治疗服务。

黄先生自2012年起成为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职业安全健康及康复专研组委员。他过往一直在工余时进修有关物理治疗的知识,包括针灸、手法治疗及运动治疗。他希望把过往积累的临床经验传承给下一代,培养他们成为终身学习的物理治疗师。

学历

  • 香港中文大学骨关节医学及康复理学硕士
  •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现代针灸康复深造文凭
  • 香港理工大学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

    • 肌肉骨骼康复
    • 体力处理操作
    • 针灸临床应用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