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歡迎新系主任履新!

2024年2月1日

最新消息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欣然宣佈,自 2 1 日起,神經康復治療學講座教授及神經科學中心實驗室主任彭耀宗教授21 日正式就任為本學系系主任。

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多年來彭教授為神經病學和老年病學康復治療領域貢獻良多,成就非凡。他致力於將創新的研究成果應用到社區服務項目,這點與本學系力求為有需要人士及廣大市民帶來健康生活的宗旨不謀而合。

彭教授歡迎大家就本學系的發展願景及合作機會與他分享交流。展望未來,本學系相信這次領導層換屆將帶來更多協作機會,擴大各方的視野,帶領康復治療科學系邁步向前。

在此我們感謝曾永康教授的貢獻。在他擔任系主任的六年多時間裡,康復治療科學系屢獲殊榮,研究成果得到世界肯定,亦與許多一帶一路國家的學府建立了合作關係。 本學系收生成績彪炳, 2023年錄取學生的 DSE 平均入學分數分別為全校最高及第三高。這些都是我們對學術和創新的堅定追求。

讓我們一起揚帆啟航 本學系期待大家繼續支持,讓康後治療界別發熱發亮。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